新浪新闻 国内

银川市政协调研指导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银川发布

关注

原标题:银川市政协调研指导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4月18日,银川市政协主席马凯来到联系点兴庆区凤凰北街街道办事处,就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在西桥北巷,马凯查看了街道两侧临时补种的树苗、修补的道牙,叮嘱办事处负责人,要进一步提升绿化档次。走进安秀社区十八号大院,看到小区四周张贴的小广告,马凯建议办事处联合公安、城管等开展非法小广告专项整治行动,同时,在人流量较大的公共场所设置便民信息栏,满足群众发布信息的需求,减少乱贴乱画现象发生。

随后,马凯来到唐徕小区一组团,详细查看马路市场、小区环境整治情况,建议辖区政府、街道办事处要加强卫生管理,整治周边环境。在阳橙巷,针对停车不规范、占道经营、背街小巷环境脏乱差等问题,马凯希望街道、小区负责人要尽快整改当前存在的问题。

马凯指出,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广泛宣传动员、凝聚全民创建合力,以背水一战的决心,以整改问题为抓手,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力量,既立足当前解决问题,又着眼长远完善机制,确保创建工作长效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