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北京拟任3名区委副书记 一人系“75后”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北京拟任3名区委副书记,一人系“75后”

新京报快讯(记者 沙雪良)北京市委组织部4月15日发布多则任前公示,拟任3名区委副书记,其中现任延庆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的谢文征是“75后”。

三名拟任的区委副书记,分别来自丰台区、延庆区和门头沟区。

现任丰台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的高峰,51岁,河北唐山人,1996年1月入党,在职研究生(北京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管理学博士,高级政工师、经济师。曾任北京市丰台区政府街道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区委办公室副主任,南苑街道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工委书记,丰台街道工委书记,区政府党组成员、区长助理、办公室主任,区政府副区长。2016年8月任现职。

现任延庆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的谢文征,42岁,1976年8月生,福建龙岩人,河海大学建筑工程专业大学毕业,工程硕士,工程师。曾任北京城市排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项目规划部副部长、办公室副主任、项目管理部副部长、项目管理部部长、副总经理,延庆县政府副县长(副局级),延庆区政府副区长。2016年4月任现职。

现任门头沟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的彭利锋,47岁,北京人,市委党校研究生(北京市委党校党的学说与党的建设专业)。曾任北京市门头沟团区委副书记、书记,妙峰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党委书记、人大主席,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2016年12月任现职。

新京报记者 沙雪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