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北京海淀2.9级地震 震中居民称冰箱电视晃动明显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北京海淀区发生2.9级地震 居民称震感明显

新京报讯(记者 张静姝)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今天(04月07日)13时25分在北京海淀区(北纬40.08度,东经116.23度)发生2.9级地震,震源深度17千米。据北清路多个小区居民介绍称,地震时震感明显,家具电器等有晃动。海淀区政府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暂未收到人员伤亡消息。

据地震台网播报,此次地震震源位于海淀区(北纬40.08度,东经116.23度),即海淀区上庄镇附近,地震震级为2.9级,震源深度17千米。

上庄镇附近北清路一小区的居民反映,地震时感觉家里鞋柜晃动非常明显,不停摇摆碰到旁边的墙上。距上庄镇约10公里的一小区多位居民称震感很明显,家里的冰箱、电视机、家具等都有发生明显晃动。

海淀区政府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暂未收到房屋倒塌和人员伤亡的消息。

新京报记者 张静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