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国民党“立委”:媒体沦为民进党传声筒实属悲哀

中国台湾网

关注

原标题:国民党“立委”:“NCC”沦为民进党传声筒实属悲哀

中国台湾网4月1日讯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今(1日)举行记者会,批评民进党控制媒体,“NCC”(所谓的“台湾通讯传播委员会”)沦为御用打手,并指“NCC”开罚台湾中天电视台100万元(新台币)实属滥用职权,侵害新闻自由。而开罚中天的理由居然是该电视台曾大量播放高雄市长韩国瑜的新闻,那为何其他电视台狂播,前台当局“行政院院长”赖清德、蔡英文的新闻却没事,分明是两套标准,为了政治无所不用其极,“NCC”已沦为民进党的传声筒,实属悲哀。

国民党“立委”曾铭宗指出,“NCC”是为保障言论自由,维护媒体专业自主,保障消费者权益而成立。结果“NCC”却以中天违反公序及事实查证原则开罚100万元(新台币),已造成滥用职权并侵害新闻自由的事实。

曾铭宗表示,“NCC”作为独立机关却为党派服务,决策竟然只看颜色不问是非,失格失能已沦为执政党的附随组织,成为民进党的传声筒,实属悲哀。(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