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北影节开票,《低俗小说》《乱世佳人》等3分钟内售罄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北影节开票,《低俗小说》《乱世佳人》等3分钟内售罄


北影节展映单元热门影片。


新京报讯 (记者 滕朝)4月1日中午12点整,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展映影片在官方售票平台淘票票上开票。本届北京展映最“抢手”的依然是知名度较高的大导名作,如库布里克的科幻经典《2001太空漫游》、昆汀·塔伦蒂诺的《低俗小说》、王家卫的《东邪西毒:终极版》、维克多·弗莱明的《乱世佳人》等都在3分钟内售罄。

 

3月31日,第9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公布北京展映单元完整片单。《音乐家》、《宝莱坞零度之恋》将作为开、闭幕影片展映。 此外,《野梨树》、《爱你,西蒙》、卡西·阿弗莱克自编自导自演的《我的生命之光》、洪尚秀新作《江边旅馆》、《孟买酒店》、《雪之华》、《麻雀放浪记2020》等影片将登陆电影节。今年北京电影节展映片单共有261部影片,从4月6日开始在北京的30家影院进行展映,一直持续到4月21日。

 

北影节抢票是一场影迷的狂欢。2017年,是枝裕和的套票只用了46秒就宣告售罄,曾获第20届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奖等多项国际大奖的《放大》,开票5分钟售罄。《牛奶配送员的奇幻人生》、《比海更深》、《人生密密缝》、《乱世佳人》、《穆赫兰道》、《爵士春秋》、《曼哈顿》、《怒》等热门影片被迅速抢购一空;冷门佳片如《顽主》、《马路天使》、《侯宝林纪念放映》、《生门》、《佛罗伦萨与乌菲兹美术馆》等影片也迅速售罄。

 

2018年北影节的抢票速度比2017年快了一倍。《布达佩斯大饭店》2481张票在10秒内售罄,成为售票最快的影片,《泰坦尼克号》、《重庆森林》分别以12秒、15秒的售罄速度排在第二、三位。截止目前,关于今年北影节的抢票官方数据还没有公布。

新京报记者 滕朝 编辑 郭冠华 校对 刘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