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欧阳娜娜唱《歌唱祖国》:祝福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观察者网

关注
我爱我的祖国访谈之欧阳娜娜: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祝祖国繁荣昌盛

原标题:欧阳娜娜唱响《歌唱祖国》:祝福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观察者网讯)因为一起“马赛克”事件,刚满18岁的欧阳娜娜近一段时间成为舆论中心。面对铺天盖地的质疑,她先是迅速在国内外社交媒体平台发布声明,又于23日做客央视《中国电影报道》,强调自己以身为中国人而骄傲。

而在今天(25日)播出的完整版采访最后,她还特别提到,“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祝我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我爱我的祖国”。随即,她还唱起了《歌唱祖国》。

23日,CCTV6旗舰栏目“中国电影报道”官微发布了一段对欧阳娜娜的专访视频。欧阳娜娜在采访中强调,“我是一个中国人,希望大家团结起来,让祖国为我们骄傲。”以下为采访部分内容:

不管我是香港的、台湾的、北京的、哪里的,其实我都是中国人。

我发布的文字和声明都是我内心深处真实的想法和心里话。

我也希望说可以通过自己薄弱的一点小小的力量,作为一个00后也好,一个中国人也好,希望大家可以聚集在一起,勇敢地去表达自己的立场,去更努力地团结起来,让祖国为我们骄傲。(完)

据观察者网此前报道,3月21日,欧阳娜娜“意外”被大陆电视台打马赛克,随后,她和身为国民党发言人的父亲的政治立场成为了网友热议的话题。当天,欧阳娜娜工作室迅速表明立场,强调她已经年满十八岁,有“独立的思考和意志”。欧阳娜娜也发布微博驳斥相关质疑,表态“我是中国人”,并将相同内容同步到了脸书和Instagram等外国社交媒体。

当天,欧阳娜娜的父亲欧阳龙也强调,自己支持“九二共识,一个中国”,反对“台独”。

他还格外批评,蔡英文上台以来,造成两岸关系冰冻互相不往来,至今无法破冰,导致“以前有的谅解、体谅跟包容和谐”都没有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