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内蒙古鄂尔多斯警方最高赏5万征黑社会犯罪线索

澎湃新闻

关注

原标题:涉黑恶犯罪,鄂尔多斯警方最高悬赏5万征王禹等人犯罪线索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关于检举揭发王禹等人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近期,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公安局组织侦办的王禹涉嫌黑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件,主要涉案人员王禹、伊拉图、杨月伟、韩雄飞已被鄂托克旗公安局抓获,目前已依法执行逮捕。

经侦查,该团伙垄断鄂托克旗皮张市场,强行收费,在非法放贷、讨要债务过程中,对债务人以威胁、恐吓、滋扰、限制人身自由等方式实施非法拘禁、强迫交易、故意伤害等违法犯罪行为。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为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全面收集犯罪嫌疑人王禹及其团伙成员的违法犯罪事实,现向社会公开征集王禹等人涉黑恶犯罪的违法犯罪线索,希望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曾经被其侵害的案件当事人积极举报,我们承诺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并对举报重要线索者按扫黑除恶举报奖励办法予以奖励。举报公安机关尚未掌握的线索,一经查实,由公安机关给予1000元至50000元人民币不等的奖励。对检举揭发人员进行威胁、恐吓、打击报复,对涉案人员窝藏、包庇,对拒不投案或混淆视听、干扰公安机关取证办案的,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特此通告

1、举报专线电话:13734877110、13722197110;

2、举报邮箱:1587131610@qq.com

3、来信、来访地址:鄂托克旗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办公室。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来源:赤峰市公安局官方公众号“赤峰公安

2019年2月22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