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3月15日早高峰 北京这些路段将分时分段交通管制

政府网站

关注

原标题:明日(3月15日)交通预报

来源:北京交警

明日(3月15日)是周五,机动车尾号限行5和0,全天交通压力大。

早高峰及上午时段,北五环东段、京密路、机场高速、东二环全线、华威南路、学院路、西直门北大街、西二环、前三门大街、长安街及其延长线等道路,将会分时分段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午后,首都机场、北京南站、北京西站、北京站等交通场站周边的交通压力会有所增加,机场高速、东二环、长安街、莲花池东路、南二环、开阳路等路段会出现车多拥堵情况。特别提示去首都机场接送站的车辆,下午和晚高峰期间,机场高速、京顺路、东北部环路的交通压力较为突出,请您合理规划出行,确保路途时间。

受学校放学影响,午后和下午海淀四季青、中关村、西四环正阳桥、朝阳望京、酒仙桥等校园周边道路易出现车多情况。

东部和北部商圈周边晚高峰压力突出。其中:东三环燕莎桥区、双井桥区、华威桥区、广渠路九龙山路口、朝阳北路青年路北口,容易出现车多拥堵情况,且车流高峰持续时间较长。建议出行前及时关注交管部门发布的实时路况,尽量避开上述区域道路,也可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交管部门提醒:出行前,广大市民朋友可以通过电台、室外显示屏、导航以及“北京交警”官方微博等渠道及时了解掌握交管部门发布的最新交通出行信息,尽量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驾车出行时遇有临时交通管理措施路段请服从执勤交警指挥,合理安排出行计划,选择好绕行路线,错峰出行、文明出行、绿色出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