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民调远超蔡英文 韩国瑜:不参选2020 做满4年任期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原标题:民调远超蔡英文 韩国瑜:4月不领表参选2020

据台湾媒体报道,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即将到来,国民党已经确定初选规则,候选人由民调7成、党员3成投票决定。呼声超高的高雄市长韩国瑜在11日播出的预录广播节目专访中表示,他再重申一遍,2020“大选”不在他考虑之内。主持人问,是否在4月领表登记党内初选?他回应“不会的”,他会做一个既诚实又认真工作的人,“做满4年任期”。

韩国瑜表示,其实上任高雄市长第一天,就在想下台的那一天,这是很重要的,“我任期做完下台那一天,高雄市民怎么评价我?”韩国瑜说,台湾政治搞了几十年下来,台湾政治人物相当堕落,拿到权力就高高在上,作威作福。回想20年前当“立委”时,自己也对不起选民。

对于民调高居第一,韩国瑜说,他再重申一遍,2020“大选”不在他考虑之内,“我现在最关键是让高雄冲起来”。坦白讲,这两个月来高雄市民越来越快乐,因为海内外都在关注高雄。

主持人问,是否在4月领表登记党内初选?韩国瑜说,不会的,他会做一个既诚实又认真工作的人。主持人追问任期做到什么时候?他回应,“做满4年任期”。

若到了7月被“拱”参选,或是国民党启动征召?韩国瑜说,“我不想去思考这么多权谋”,不管国民党、民进党、甚至是台北市长柯文哲,要思考的是现在人民到底要的是什么,台湾的竞争力不停下滑,不客气地讲,下一代台湾年轻人会更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