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朱立伦泛绿支持度居然赢韩国瑜 黄暐瀚爆玄机

中国台湾网

关注

原标题:朱立伦泛绿支持度居然赢韩国瑜 黄暐瀚爆玄机

据台湾“旺旺中时”最新民调,国民党若派朱立伦出战2020,他拿到31%,首度赢过台北市长柯文哲的25.7%,蔡英文则仅12.2%。不过资深媒体人黄暐瀚却发现,朱立伦在泛绿的支持度居然赢韩国瑜。

黄暐瀚在中天政论节目《新闻深㗋咙》指出,从该民调的政党倾向来看,国民党2020若派韩国瑜出战,他的泛绿支持度是3.6%,可是朱立伦的泛绿支持度居然是9.6%,难道是泛绿的人更支持朱立伦吗?

他解析说,有没有可能泛绿的选民故意说支持朱立伦,因为他们可能不喜欢韩国瑜出来,因为韩国瑜让泛绿痛,所以泛绿有可能真的很讨厌韩国瑜,或者是在民调时,他们故意讲一个次要的选择。

黄暐瀚点出,在中间选民的部分,显然韩国瑜可以拿到的支持度比国民党还多,朱立伦的中间选民支持度是16.7%,韩国瑜却可以到21.4%,快追平柯文哲的22%,中间选民对韩国瑜的认同度高于朱立伦。从此可见,在中间选民这一块,朱立伦还不够强,因此他要争取到这一块,才可以让胜选机会升高。

来源:今日台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