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国民党征召韩国瑜出战2020?马英九回应

中国台湾网

关注

原标题:国民党征召韩国瑜出战2020?马英九:优秀党员参选我们都支持

中国台湾网3月6日讯 据香港中评社报道,中国国民党今天首度举行“恭祝福德正神圣诞千秋”祭典,受邀出席的前主席马英九,对于国民党不排除征召高雄市长韩国瑜出战2020一事表示,目前没看到相关具体做法,基本上优秀党员参选我们都支持,一旦提名人出现,我们也会全力支持。

这场祭典在国民党中央党部大门口举行,由党主席吴敦义担任主祭,前主席连战、马英九、吴伯雄、朱立伦都出席,前副主席王金平、林政则、陈镇湘及现任副主席兼秘书长曾永权、副主席郝龙斌也出席。

整个祭典过程仅约5分钟,结束后,吴敦义也邀请历任前主席、前副主席至三楼会客室茶叙。

马英九接受媒体访问时,对于是否支持朱立伦参选2020表示,国民党正要进入初选阶段,所有优秀党员参选他都支持也祝福,今天到党部,吴敦义去年选举花很多心血,终于让我们大胜,非常值得肯定,因此初选过程中,对优秀党员我们都支持。

至于吴敦义接受媒体专访时,被问到是否可能将马英九摆进不分区“立委”第一名,吴敦义说会好好考虑一事,马英九笑笑地说“我没听过。”

媒体问到对于基层拱韩国瑜出战2020?马英九说,目前为止没有具体情况需要评论。而王金平想约他见面?马英九也说,现在为止没有接到他的联系。

另外是否有朱立伦借将的状况,马英九也回说,他没特别跟我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