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蔡办发言人涉学历造假却骂韩国瑜 遭斥骗子骂市长

环球网

关注

原标题:蔡办发言人涉学历造假却骂韩国瑜“土包子”,台自媒体:骗子还骂市长

[环球网综合报道]蔡办发言人黄重谚日前辱骂高雄市长韩国瑜“土包子”,在岛内引起议论。不过黄重谚本人曾在2016年卷入学历造假风波,民进党网站显示其学历为硕士,但实际上他的硕士学历并未毕业。如今黄却辱骂韩国瑜“土包子”。对此,有岛内自媒体批评:骗子把市长“土包子”?台湾就是个诈欺岛?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2月25日报道,韩国瑜日前在酒吧进行直播活动,但被黄重谚批评是“喝醉的土包子”。然而此事意外为韩国瑜加分,不仅岛内出现包子热潮,自媒体“KUSO宅卡啦”还发表《土包子之歌》,大唱“越土越骄傲”。

这首歌歌词不仅批评蔡当局两年多来各种“出包”,还提及“他(黄重谚)不是硕士,他是硕士肄业,那些资料都是乱写的”。

早在2016年“5·20”蔡英文上台第一天,黄重谚就曾被曝学历造假↓

国民党“立委”陈学圣指控,黄重谚在民进党官网公布的学历为东吴大学政治研究所硕士,但他查证后发现,黄根本没有交论文,这种不诚实的发言人,“未来若代替小英发言,有谁会相信?”

当时黄重谚和民进党的说法是,官网上的资料是网页改版时写错了。黄重谚本人则承认,当年投入政治工作,来不及完成论文写作,人事资料只能填肄业,陈学圣自然没法找到相关资料。

针对此事,当时就有不少网友批评黄重谚和民进党“自以为聪明的骗子,被抓包了”;“这个党真不愧是从上到下都是骗”;“民进党干嘛要用有真学历的人呢”。

时隔两年多,此次黄重谚骂韩国瑜“土包子”,让网友们又想起来他曾涉学历造假的黑历史。“KUSO宅卡啦”就发文批评,“不造假会死吗”“一个骗子把市长骂成土包子?台湾就是个诈欺岛?”

也有网友批评民进党当年所谓“网站把学历写错了”的说辞:“那当事人不知道?将错就错不更正?什么心态?”还有人称黄重谚是其本科毕业院校中国文化大学之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