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内蒙古矿企发生矿难致21死 医疗专家赶赴救治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内蒙古矿企20人遇难续:增至21人,医疗专家赶赴救治

新京报讯(记者 潘闻博 康佳 周世玲 程亚龙)昨日 (2月23日),内蒙古锡林郭勒盟西乌旗银漫矿业公司运送工人下井车辆发生事故,致20死30伤。新京报记者今日(2月24日)从锡林郭勒盟委宣传部获悉,事故死亡人数升至21人,内蒙古自治区已成立事故调查组,并派出两批医疗专家组赴当地救治伤员。

新京报记者了解到,今天凌晨3时19分,新增1名伤者死亡,其余29名伤者正全力救治。事故原因正在调查,而事故现场的清理工作已基本完成。

记者获悉,目前所有受伤人员,已被安排在锡盟医院和锡盟蒙医医院救治。内蒙古自治区派驻的第一批专家组,已于昨晚19时30分抵达,开展相应工作;第二批专家组今天早晨也到位。

另据介绍,内蒙古自治区已成立“2·23”事故调查组,着手开展事故调查。

新京报记者 潘闻博 康佳 周世玲 程亚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