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上季度iPhone在华出货量大幅下滑 华为出货量猛增

环球网

关注

原标题:2018第四季度苹果手机在中国出货量大幅下滑 华为出货量猛增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衍龙]美国国际数据公司(IDC)2月11日发布报告称,2018年第四季度苹果手机在中国的出货量同比大约下降20%。与此同时,华为去年第四季度的手机出货量增加23.3%。

美国商业内幕网站2月11日报道,IDC分析称,苹果公司(Apple)的iPhone在中国销量大幅下滑的原因是因为成本太高,苹果不断上涨的价格损害了它在中国的竞争力。而且,苹果公司上个季度停止向分析师和投资者提供iPhone的出货量。这意味着IDC的估计是目前有关苹果各种手机销量的最佳数据之一。

报道称,就在苹果步履蹒跚之际,华为则实现了大幅增长。该公司第四季度出货量增长了23.3%。

目前,在中国手机市场份额中,华为以29.0%稳居第一,OPPO以19.6%名列第二,VIVO、苹果和小米的市场份额分别是18.8%,11.5%、10.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