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大中城市返程客流增多 降雪致部分高速局部封闭

央视

关注

原标题:大年初四 大中城市返程客流增多

今天是农历大年初四,大中城市迎来返程客流,铁路部门在增加运力的同时,也采取多种便民措施确保旅客们回家的路更顺畅平安。

今天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998万人次,同比增长4.6%,预计加开旅客列车637列。北京三大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27.4万人。

针对四川达州地区务工客流大,成都局集团公司加开达州、渠县始发前往广州、东莞、福州方向旅客列车4列。

沈阳局集团公司在长春站的爱心服务台设置了应急改签处,对到达候车室未赶上乘车的旅客,直接办理车票改签。

济南东站启用了二维码接送站系统,凭一张进站二维码,老、幼、病、残、孕等旅客接送人员可自助进出站台。

公路方面,受降雪及路面结冰影响,今天河北、山西、黑龙江、安徽、山东、河南和湖北境内部分高速局部路段封闭,恢复通行时间待定。

民航方面,今天全国计划飞行17295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