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冯潇霆因在亚洲杯低级失误被下放:承担应负责任

新浪新闻

关注

原标题:冯潇霆:承担应负责任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昨天,恒大球员冯潇霆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文表示,诚心接受母队恒大俱乐部的下放处罚,好好反思早日重返一队。

上周日,广州恒大队举行了国脚亚洲杯总结会。在会上,恒大俱乐部对郑智、郜林、张琳芃三位国脚做出表扬并颁发奖牌,同时将在国足比赛中出现明显失误的冯潇霆下放至预备队。因为冯潇霆在与伊朗队的比赛中出现低级失误,恒大俱乐部把冯潇霆下调至预备队。冯潇霆这次失误,显然有些难以令人接受,比赛中里皮随后就用肖智换下了他。2013年7月11日,恒大俱乐部率先出台《恒大国脚八项规定》,强调要求队内球员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必须将国家队的训练及比赛摆在第一位,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国家荣誉感,努力、认真、刻苦训练,奋力拼杀、为国争光。这也是冯潇霆第二次遭到这项规定处罚,2015年年初,他和李学鹏落选国家队亚洲杯23人名单,当时恒大就对这两名球员分别罚款20万人民币。

经过3天的沉寂,昨天冯潇霆表示:“因为我的失误,给球队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我应该承担该负的责任。恒大从严管理、奖罚分明,我诚心接受批评和处罚,到预备队认真反思,刻苦训练,早日重返一队。”虽然冯潇霆表示了诚挚的道歉,但也于事无补了。目前看,冯潇霆被下放至预备队,应该不会影响他在新赛季的位置。恒大队新赛季将引进年轻中后卫高准翼,韩国中后卫朴志水也已加盟在即,但冯潇霆的能力和经验仍然是卡纳瓦罗最看中的。或许,一段时间舆论风平浪静后,冯潇霆将很快重返一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