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韩国瑜放大招 将邀琼瑶任高雄“爱情产业链”顾问

环球网

关注

原标题:韩国瑜放大招,将邀琼瑶担任高雄“爱情产业链”总顾问

[环球网综合报道]高雄市观光局长潘恒旭今天(8日)中午透露,高雄市长韩国瑜已和台湾知名作家琼瑶约好13日在台北碰面。韩国瑜要当面聘琼瑶担任高雄“爱情产业链”总顾问,并希望未来琼瑶能为高雄的爱河写一首英文歌曲。

据台湾《联合报》8日报道,潘恒旭说,韩国瑜竞选期间,琼瑶一直很欣赏韩,常在自己的脸书发文。原本韩国瑜就典礼要邀请琼瑶参加,但琼瑶当时身体违和,才决定在春暖花开时邀琼瑶来高雄走一走。他说,原本韩国瑜要去台北接琼瑶搭高铁一起南下,但由于两人未曾碰面,才决定先安排韩国瑜拜访琼瑶。双方约定先到琼瑶住所可园碰面。

谈到邀请琼瑶担任总顾问的原因,潘恒旭表示,琼瑶作品风靡两岸,“中国人中最懂爱情的就是琼瑶”,她有很多作品都变成影视作品,二秦二林 ,还有多大明星都是她捧红的。琼瑶的作品“在水一方”就是很经典的形容、传递爱河的精神,所以韩国瑜就决定邀琼瑶担任“爱情产业链”的总顾问,琼瑶作品不仅是小说,还改编成电影、电视剧,甚至还有电玩,(琼瑶)可说是“爱情产业链”中最具体的实践者、最具体的创意家。

潘恒旭认为,琼瑶可以给高雄这个“爱情城市”非常多的创意,非常多的“爱情产业”建议。他证实,目前琼瑶已口头同意担任高雄市“爱情产业链”的总顾问。

关于写歌部分,潘恒旭说,“在水一方”就是一首最好的歌,未来还会有一首英文歌曲,叫“Love Rive”。韩国瑜会和琼瑶讨论作词作曲,并邀著名歌手来唱,希望能红遍两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