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80后白发官员升任县政协副主席:有信心做好工作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80后白发官员李忠凯升任县政协副主席:有信心做好工作

新京报讯(记者 李一凡 贾洁卿)据云南省楚雄州大姚县政协消息,1月7日下午,政协大姚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闭幕,李忠凯当选为政协大姚县第九届委员会副主席。此前,生于1980年的李忠凯因作息不定而生白发,与实际年龄有差距走红网络。今日(1月8日)在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时,他表示自己正在开会,有信心做好工作。

2018年11月15日,李忠凯的任前公示照片在网上传播,被指与其履历中显示的“1980年出生”存在差距。当晚,新京报记者从楚雄州委组织部一工作人员处证实,李忠凯系因基层工作辛苦而生白发,年龄没有问题。

今日(8日),新京报记者致电李忠凯,其表示正在开会,“有信心做好工作”。此前,他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是因为作息不定,白头已有时日,“虽然家母生病,但支持我的工作,我自己有信心做好扶贫工作”。

新京报记者 李一凡 贾洁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