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日喀则市仲巴县人大考察团一行赴林周县考察交流

拉萨市政府网站

关注

原标题:日喀则市仲巴县人大考察团一行赴林周县考察交流


为加强人大沟通交流,近期,日喀则市仲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旺堆率领仲巴县人大考察团一行21人赴林周县考察交流。林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洛桑元旦全程陪同。


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林周县党员党性教育基地、林周县斯曲亚玛人工饲草种植基地、边交林乡当杰村“人大代表之家”以及边交林乡“人大代表之家”,对林周县人大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在松盘乡牦牛养殖场和林周县斯曲亚玛人工饲草种植基地旺堆与林周县技术人员及工作人员就牦牛养殖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他表示,仲巴县主要是以纯牧业为主,林周县牦牛养殖工作对仲巴县进一步加强牦牛养殖管理,拓宽牦牛养殖规模具有十分重要的借鉴意义。


考察结束后,考察团成员一致表示林周县乡村两级“人大代表之家”的建设和人大代表工作的方式方法给自己带来了许多启发,学习到了许多先进的工作经验和创新性想法,希望以后继续加强两地的交流学习,携手共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