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西藏藏医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述职会

西藏纪检监察网

关注

原标题:西藏藏医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述职会


  近日,西藏藏医学院召开党组织建设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安全保卫工作述职会。各党组织、部门对照年初学院党委与党组织、部门签订的《四项工作责任书》,向学校党委述职。

 

  会上,学院20个部门主要负责人向党委汇报了四项工作情况及成效、特色亮点及选树的典型、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下步工作安排。汇报采取5分钟限时PPT展示办法,现场由学院领导及其他部门对汇报的部门打分,现场分占60%,各部门自评分占40%,经评分汇总,全校各部门综合评分均在93分以上。

 

  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周阳光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党总支(支部)书记要强化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意识,把党建工作放到更加突出的位置上,牢固树立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观念,注重解决实际问题,稳步推进基层党建标准化建设工作。二是进一步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落实好“一岗双责”,尤其要把不作为慢作为问题列为下步的工作要点加强整顿,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确保干部教师队伍清正廉洁,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三是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扎实推进综治维稳工作。针对重大节假日、重大活动、重要敏感时期,开展集中排查,引导师生开展网络舆情引导工作,抓安全,促稳定,创平安。四是切实加强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继续加强教师队伍意识形态工作能力建设,依纪依规依法开展意识形态管理工作。(西藏藏医学院纪检监察室/责任编辑 达瓦央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