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体育晨报:C罗跻身射手榜首位,魔力鸟3轮不胜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体育晨报:C罗跻身射手榜首位,魔力鸟3轮不胜


C罗又进球,并列意甲射手榜首

意甲第14轮,尤文客场3比0完胜佛罗伦萨,迎来联赛5连胜。C罗打进一粒点球,这也让他的意甲进球数上升至10球,追平皮扬特克,暂时登上射手榜榜首。同时,他也成为自1957-1958赛季以来,第1位能够在首个意甲赛季前14轮至少打进10粒进球的斑马军团球员。C罗也是21世纪以来第3位连续5场意甲联赛进球的球员。

曼联被逼平,穆帅称结果公平

英超第14轮,曼联客场2比2战平深陷保级区的南安普敦,已连续3轮联赛未能赢球。主帅穆里尼奥期待着12月过后球队重新杀入前4,如今看来也非常困难。赛后接受采访时,穆帅说:“我认为比赛的结果是非常公平的,尽管我们在比赛中更占优势。”

曼城继续赢,6连胜领跑

英超第14轮,曼城主场3比1力克伯恩茅斯,夺得联赛6连胜,继续领跑。主帅瓜迪奥拉也迎来执教生涯第400场胜利。瓜帅赛后表示,能在欧冠之后的比赛中取胜,他非常满意。他还透露,阿圭罗没有痊愈,他不想冒险安排阿根廷人出场。

刘国梁上任,乒协领导机构瘦身

中国乒乓球协会第九届全国代表大会昨日在京召开,刘国梁接替蔡振华当选新一届协会主席,秦志戬当选秘书长。新一届中国乒协更加务实,领导机构精简至7人,副主席从原来的19人减少至5人。刘国梁在致辞时谈到了协会接下来的两项改革措施:建立教练和队员的双向选择机制,成立运动员委员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