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张家口爆燃事故图集:现场有儿童棉拖鞋

中国经营报

关注

原标题:张家口“1128爆燃”现场图集:现场有儿童棉拖鞋

路南一侧停车场内,距离道路三十多米外的车辆也被爆燃伤及。据司机透露,他们近期正在向盛华化工供应煤炭,不少车是从内蒙和山西过来的。

被烧毁车辆的牌照已经失去颜色。

多数被烧车辆的驾驶舱只剩框架,有的车辆邮箱也已经破损。

路南,海珀尔公司门口处的一座楼放被爆燃伤及。

路南海珀尔公司的大楼虽被伤及,但依然有不少玻璃是完整的,人们推测爆燃点并不在此处。

路边被爆燃损坏的运煤车辆。

相比于路南,路北的盛华化工公司并无太多爆燃后的痕迹,当地人称,张家口多西北风,且事发时车辆多数在路南停靠。

海珀尔公司正在建设的加气站内,一个变电箱上的电线被完全烧化。

29日下午,大型吊车正准备将烧毁车辆挪走。

路南一个电线杆上,通往顶端的电线外包装已经被烧的“碳化”。

盛华化工正门外,人们在围着一辆小型车探讨究竟哪里是爆燃“原点”。

一本丢弃在路边的过磅记录显示,这里有不少内蒙和山西的运煤车停靠。

盛华化工南侧的公交站牌已经完全被烧黑。

盛华化工正门外,人们不断前来,试图为这场爆燃寻找原因,也有家属在附近寻找亲人所驾驶过的车辆。

盛华化工公司大门东侧,是这次爆燃痕迹较为明显的一处,此外整个路北的爆燃痕迹较少。

盛华化工大门外,一辆烧的只剩框架的电动车。

一辆被烧毁的大车上,调查人员留下了一个编号。

路南停车场内,多辆运煤车被烧毁,其南侧还停放着大量危化物运输车辆。

爆燃现场路面上的车牌。

盛华化工正门外,一辆被烧毁的小型家用车。

爆燃路段,路中丢弃的一只棉拖鞋,从尺寸看,其主人应该是一名孩子。

盛华化工正门两侧,均有禁止停车的标志。由于该企业夜间并不卸货,送货车往往在其对面、路南停靠休息等待。

爆燃现场遗落物。

道路南侧的农田里,一块车身铁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