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张家口爆炸失联者家属:不敢通知孩子来做DNA比对

北青网

关注
视频|张家口爆炸事故后续 失联者家属:都不敢通知孩子来做DNA比对

原标题:张家口爆炸事故现场 失联者家属:孩子在外地上大学,犹豫要不要通知孩子来做DNA比对

28日零时41分,张家口市桥东区河北盛华化工有限公司附近发生爆炸起火事故,截至15时40分,事故已致23人死亡,另有22人受伤。15时许,距离事故现场两三公里的一个售楼处临时设置了事故失联者家属的接待点。

一名河北本地的家属告诉北青报记者,她的哥哥是货车司机,今年45岁,事发时应该在排队进入出事的化工企业。“本来他们开大车的,家里人怕影响所以都不怎么联系,但是今天早上有人通知到我们(说我哥可能出事了),我们就往这里赶。现在(工作组)他们说,要找直系亲属来做DNA比对。我哥哥家的小孩在外地上大学,家里人还在犹豫,都不敢告诉孩子……”

目前,事故现场已拉起警戒线,部分赶到现场的家属情绪激动,试图进入现场但被工作人员拦住。截至16时,仍有消防人员警戒线内在处理事故现场。现场还有几台挖掘机,正在清理车辆被燃烧后的货物残渣。警戒线外的一名货车司机告诉北青报记者,这批排队的货车中以拉煤和工业盐的居多。(北青报记者 付垚 张雅 实习生 张曜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