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因合生物CEO:与贺建奎基因组无关 他不参与运营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因合生物CEO:与贺建奎基因组无关 他平常不参与运营

新京报讯(记者 陈维城)11月27日,深圳因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CEO陈鹏向新京报记者表示,与贺建奎基因项目没有关系,相关细节也不清楚。

深圳因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CEO陈鹏向新京报记者表示,贺建奎为公司的法人代表,但平常没有参与公司运营,关于基因编辑的问题需要等相关部门调查结论,因合生物与瀚海基因相互独立,同样与贺建荃基因编辑的项目没有关系。

天眼查工商信息显示,深圳因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代表为贺建奎。成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深圳市高新科技产业园区, 是一家肿瘤早期筛查和预防领域的基因检测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因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无症状人群中进行肿瘤早筛,希望基于ctDNA技术来发现非常早期的癌变,从而及时的消除或者控制癌症。深圳因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癌症早筛,已突破ctDNA检测降噪技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