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成都高新区领导打人?警方:未发现有殴打行为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成都警方通报“高新区领导打人”: 未发现其有殴打行为

新京报讯(记者 康佳 朱必胜)11月16日,“成都高新区李主任殴打哺乳期妇女”的消息在网络广泛传播引发关注。爆料人赵女士称,因与邻居喻女士发生口角,她在5月20日遭到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伟和其岳父喻某某的殴打。嫌疑人喻某某证实,女婿李伟系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但未参与殴打。成都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发布通报称,经侦查未发现李某有殴打赵某的行为,嫌疑人喻某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嫌疑人承认自己被取保候审 女婿为管委会副主任

赵女士称,5月20日她在电梯内与邻居喻女士发生口角,双方矛盾升级后,喻女士喊了自己的丈夫和父亲下楼。据赵女士描述,当时她在单元入户门处,遭到喻女士父亲喻某某和其丈夫的殴打,此处恰无监控。后得知喻女士的丈夫正是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伟。

17日上午,新京报记者来到事发小区。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当到达现场时,喻女士已受伤坐到地上,之后双方并没有再发生殴打行为,并不知此前的情况。

赵女士告诉新京报记者,在小区保安报警后,成都市高新区公安分局三瓦窑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处理,她也被送医救治。据其提供的《法医学鉴定意见书》内容,赵女士右髌骨骨折,右侧股神经损伤,全身软组织挫伤,损伤程度为轻伤二级。

据双方沟通信息,事发后喻女士曾发短信给赵女士,表示想给赵女士买轮椅、垫付医药费。11月16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喻女士处获悉,目前已将此事交给律师处理。

喻某某及其妻子现场向新京报记者证实,女婿李伟确为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喻某某回忆,事发当时自己推了一把赵某,导致赵某受伤。自己目前自己被取保候审,正等待继续走司法程序。

警方通报:经侦查未发现李某殴打行为

赵女士提供的落款为成都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的《复议决定书》内容显示,高新警方对三瓦窑派出所作出的不予立案决定作了审查,认为“赵某被故意伤害一案”符合立案条件,决定立案侦查。三瓦窑派出所一民警表示,曾在事发后给当事双方做过调解,但未调解成功。

16日晚,成都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就此事发布情况通报。通报称,2018年5月20日,成都高新区桂溪街道某小区发生一起因邻里纠纷引发的伤害案件。经依法侦查查明,未发现李某有殴打赵某的行为,致赵某受伤(经鉴定为轻伤二级)的嫌疑人为喻某某(男,66岁,系李某岳父)。公安机关已依法对犯罪嫌疑人喻某某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目前,该案已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高新区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回复新京报记者,目前在进一步调查此事。

新京报记者 康佳 朱必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