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锤子:裁员报道存在大量失实 罗永浩非抑郁症患者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锤子:裁员报道存在大量失实,罗永浩并非抑郁症患者

新京报讯(记者 马婧)11月13日晚间,锤子科技在官网微博就媒体报道锤子大规模裁员已经开始,或裁至40%一事做出回应。锤子科技称,这篇文章充斥着大量的失实内容,对锤子科技和罗永浩先生极尽造谣与诽谤,严重伤害了锤子科技与罗永浩先生的声誉。已向作者及其供职的机构发去了律师函,要求立刻删除文章,并采取一切有效措施防止不实信息的进一步扩散。

锤子科技表示,罗永浩先生并不是一个抑郁症患者,或者文中暗示的精神有问题的人。此外,锤子科技并未出现“不够员工开支”的问题,而文中提到的大规模裁员,实为根据现有的产品线对各地的技术人员进行整合。锤子科技CEO罗永浩昨天通过个人微博辟谣称,这是创业六年来见过最失实的报道。

10月16日,锤子科技针对成都分公司将解散的传言做出回应,“成都野望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是锤子科技搬迁至成都后设立的公司,目前公司经营状况良好,各项业务正常开展。近日网络上有不实传言称成都总部将解散,实为公司为加强技术团队研发实力,对北京、深圳和成都三地的技术人员进行整合,公司成都总部的职能依旧保持不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