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北京延庆区委原书记李志军任市农工委书记(简历)

人民网

关注

原标题:原延庆区委书记李志军任北京市农工委书记

北京市农业农村局官方网站显示,原北京市延庆区委书记李志军任北京市农工委书记,主持市委农工委全面工作。

记者获悉,11月8日,延庆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会议宣布市委决定,穆鹏任中共北京市延庆区委书记,李志军不再担任中共北京市延庆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调市委农工委工作。

11月8日上午,按照北京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北京市农业农村局等10个新组建的机构正式挂牌。新组建的北京市农业农村局将北京市农村工作委员会、市农业局的职责,以及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农业投资项目、市财政局的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委员会的农田整治项目、市水务局的农田水利建设项目等管理职责,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农药生产监督管理职责,市农村经济研究中心(市农村合作经济经营管理办公室)的农村合作经济经营管理职责等整合,作为市政府组成部门。市委农村工作委员会与市农业农村局合署办公。

11月8日上午,按照北京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北京市农业农村局举行挂牌仪式。北京市副市长卢彦、市委农工委书记李志军等干部出席挂牌仪式。

李志军简历

男,1969年10月出生,汉族, 河南林州人,研究生学历,经济学博士,高级工程师。曾任北京市经委科技处副处长,北京市政府办公厅副处级秘书,中共北京市委办公厅副处级秘书、正处级秘书、副局级秘书、正局级秘书,北京市委副秘书长,北京市延庆县委书记(正局级),北京市延庆区委书记。2018年11月任市委农工委书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