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小平干部学院在四川广安挂牌:发挥小平故里优势

澎湃新闻

关注

原标题:四川广安市委党校加挂小平干部学院牌子:发挥小平故里优势

11月4日上午,小平干部学院在四川广安市委党校正式挂牌,这将为该市干部教育培训带来升级发展的新机遇,也为干部教育培训搭建更高更好的新平台。市委书记李建勤出席活动并揭牌。

近年来,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市委党校、邓小平城乡发展学院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校工作的意见》《中共中央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等一系列文件精神,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创新办学思路,走出了一条干部教育培训特色之路,年培训量达2.5万人,居全省第一。树立起了干部培训的广安品牌。为创建广安干部培训品牌,经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研究同意,在市委党校加挂小平干部学院牌子。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湘在致辞中说,干部教育培训是干部队伍建设的先导性、基础性、战略性工程,在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中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当前,广安正处在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要把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描绘的蓝图变为现实,亟需一大批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成立小平干部学院,既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的具体举措,也是充分发挥小平故里优势、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推动市委五届六次全会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的实践需要。小平干部学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红色立院、创新兴院、人才强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整合资源、开放协作,努力把学院建设成为西部一流、全国知名的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提供坚强有力的智力支撑。

在热烈的掌声中,李建勤为小平干部学院揭牌。

来源:广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