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长春女子当街抢小孩?警方辟谣:当事人有精神病史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长春警方辟谣“女子当街抢小孩” :当事女子有精神病史 |沸点

新京报快讯(记者王露晓)今日(10月27日),关于“长春市菜市北街一女子当街抢小孩”的消息和视频在网络热传。今日下午,长春市公安局发布通报称,“抢小孩”系谣言,当事女子有精神病史。

通报称,10月27日8时48分许,长春市公安局宽城区分局柳影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菜市北街与北环交汇处“有人抢小孩”。柳影路派出所巡逻民警赶到现场,将当事人带回派出所调查。

经查,事实经过如下:当日8时40分许,姜某某(男,12周岁)打乘一辆三轮车去同学家,途中姬某某(男,59岁)和王某某(女,42岁,有精神病史)拼车同行。途中,姜某某查觉王某某言行异常有些害怕,当行至菜市北街与北环交汇处时提出下车。王某某拽着姜某某不让其下车,情急之下,姜某某大喊救命,过往司机发现后报警。

调查中,王某某的家属向警方提供王某某有精神病史和就医情况。警方已就此核查,确认属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