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孩子不睡觉被教师捂死?福建泉州警方回应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泉州警方辟谣“孩子不睡觉被教师捂死”:事发常德且孩子未受伤 造谣者被行拘10日|沸点

新京报快讯(记者张彤)今日(19日),泉州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针对网友发布的“泉港后龙一家幼儿园小孩不睡觉被老师捂死”一事辟谣,称该事件发生在湖南常德,且小孩身上并无受到伤害。造谣者因散布谣言扰乱公共秩序被行拘10日。

网传截图可看到,在一微信聊天截图中,一网友发布消息称“后龙一家幼儿园穿粉色的老师活活把孩子摁死”,随后附上两段监控视频。视频中,画面右上角有一名身穿粉丝上衣女子坐在床边,上半身多次压在躺在床上的孩子身上。

此前,有媒体针对上述监控视频报道称,10月9日,湖南常德武陵区一名4岁孩子在幼儿园午睡时被班主任用被子强捂头部两次,涉事教师已被停职。

今日(19日)上午8时53分,泉州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发布通报称,近日网传两段视频称,泉港后龙一家幼儿园小孩不睡觉,小孩被老师捂死。经查,该视频内容实际事发湖南常德武陵区,且据当地教育部门通报情况,小孩身上并无受到伤害,没有被“捂死”的情况发生。

10时22分,泉州市公安局泉港分局转发上述通报并表示,造谣者因散布谣言扰乱公共秩序被行拘10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