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自治区江达山体滑坡应急抢险工作指挥部深入江达县受灾地区检查指导抢险救灾工作 坚参率队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关注

原标题:自治区江达山体滑坡应急抢险工作指挥部深入江达县受灾地区检查指导抢险救灾工作 坚参率队


2018年10月16日,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江达山体滑坡应急抢险指挥部指挥长坚参率前方指挥部一行,深入江达县受灾地区检查指导抢险救灾工作。

坚参首先来到卡贡乡色沙村至波罗乡玛莱村新打通公路,认真查看道路抢修情况,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道班工人和技术人员,并代表区党委、政府向奋战在抢险救灾一线的公安干警、部队官兵等抢通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随后,他又前往曾被洪水淹没的波罗乡政府、乡第一小学等地,实地察看沿江低洼地带受灾情况。

在倾听波罗乡热多村安置点的干部群众心声后,坚参指出,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始终放在首位,保持思想不松懈,以群众安危为己任,切实做好管理服务、物资保障、卫生防疫、电力通讯畅通、防火安全、群众安抚等各项工作,充分发挥老党员、老干部、基层党组织作用,明确责任、摸清底数、分类施策,并统筹考虑长远发展问题。

15日,坚参还出席了由国家自然资源部地勘司司长于海峰率队赴藏检查指导江达山体滑坡应急抢险工作召开的座谈会。于海峰表示,国家自然资源部高度重视西藏特别是昌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将加强对三江流域地质灾害防治和综合治理工作,打造地质灾害综合治理的样板工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