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四川达州路面再塌陷?官方辟谣:工作人员抽水作业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四川达州路面再次发生塌陷?官方辟谣:系工作人员抽水作业|沸点

新京报快讯(记者刘名洋)10月7日,四川达州一道路发声塌陷,4人坠落后遇难。事后,有网友发微博称,达州再次发生路面塌陷事故。10月9日,达州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辟谣称,并无新增塌方,网上视频系工作人员在抽水作业。

10月7日14时30分左右,四川达州达川区东环南路103号人行道路面发生约10平方米的塌陷,导致4人陷落。截止9日下午3点40分,陷落4人全部找到,均不幸遇难。

事发后,有网民发微博称,“达州南外,前面又塌方了,掉了一辆车。”并配有视频。一时间,该微博引发关注。

9日下午,达州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微博辟谣称,经过核实,达州并无新增塌陷地方,也无车辆掉入。网传视频系工作人员实施抽水工作。目前,上述网民发布的微博及视频已被删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