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滴滴:从未有过收购ofo的意向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滴滴:从未有过收购ofo的意向 ofo:与滴滴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 |新京报财讯

新京报快讯(记者 陈维城)10月9日,有消息称,接近ofo核心人士的一份投资意向书显示,滴滴在8月份曾提出以20亿美金的估值收购ofo,滴滴提出新董事会将由5名成员组成,其中2名成员由滴滴任命,1名成员由所有创始人共同任命,2名成员由滴滴以外的其他投资者任命。包括CEO等在内的所有关键岗位必须由滴滴提名、任命、替换或解雇。

针对“滴滴曾提出收购ofo”的传闻。滴滴表示,与事实不符,从未有过收购ofo的意向,也承诺未来将继续支持其独立发展。从ofo 2016年C轮至最近的E轮融资中,滴滴每轮均有参与,累计共投资3.5亿美元。作为投资人,滴滴从未、并承诺未来也不会行使一票否决权。

与此同时,ofo小黄车表示,近期网上关于“滴滴有意收购ofo”以及“有股东企图压低价格对ofo进行恶意收购”的消息纯属子虚乌有。ofo和包括滴滴在内的各位股东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股东对公司的独立发展也持一贯坚定的支持态度。长期以来,公司被恶意抹黑的情况时有发生,在此一并澄清。未来,ofo将继续推进共享单车行业新发展,努力为社会公众创造绿色便捷的美好出行新生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