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北京北海公园4天入园27万人 460余艘船全“开航”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北海公园四天入园27万游客 460余艘游船全部“开航”

新京报快讯 国庆期间,为了应对游览高峰,北海公园制定了全面详细的安保、服务接待和扩容方案,成立了四个抢险队伍,增设服务窗口,设置游览单行线。

为了缩短游客排队购票等候时间,及时启动扩容措施,所有门区力争游客10分钟内购票入园,在正常窗口不满足的情况时,增加7个售票窗口为游客提供良好有序的服务。

公园准备的手划船、荷花船、龙船等8大系列460多条船只已经全部“开航”,游客可以在南岸码头、东岸码头、西岸码头、北岸码头、琳光殿码头、荷花湖码头就近租船。公园设立了水上专职安全巡视员,各码头又配有水面救生员。

此外,阐福寺和小西天景区还分别举办“海上墨韵——上海豫园馆藏海派书画名家精品展”和北京市第二十届根石艺术优秀作品展。

据北海公园统计,截止今日,国庆前四天入园总人数已超27万。

新京报记者 浦峰 摄影报道

编辑:艾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