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山传学院学生电视台实习时被摄像师性侵?警方辟谣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晋中警方辟谣“山传学生电视台实习期间被摄像师性侵”:系虚假信息 |沸点

新京报快讯(记者张彤)26日,一网友在贴吧中发帖称“山传学院学生在电视台实习期间被摄像大哥性侵”,今日,晋中市公安局高校分局发微博回应称,帖文为虚假信息,消息不实。

26日,名为“闺蜜有难求支援”的网友在贴吧发表标题为《传媒学校某专业学生实习期间被侵犯,求支援,求出主意》的帖子,内文中,该网友称,闺蜜是山西传媒学院某专业的学生,在当地某地方电视台实习,8月15日至17日期间,被电视台摄像师“斌哥”灌醉后实行了性侵犯,“在介休采访第二天,斌哥把我闺蜜灌醉背到酒店客房,编导女记者被支开,强行和我闺蜜发生了两次关系,闺蜜胆小没有第一时间报警”。

上述网友在后文表示,被该摄像老师侵犯的女生不止一个,希望有类似情况的人与他联系一同报警。新京报记者在太原师范学院、太原理工大学贴吧中均可找到相同内容帖。

27日17时许,晋中市公安局高校分局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上述贴文信息为虚假信息,请广大群众不信谣,不传谣,自觉维护网上正常秩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