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小学教师涉嫌猥亵儿童被刑拘 多名女孩处女膜破损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江西婺源一小学教师涉嫌常年猥亵儿童 警方:已刑拘|沸点

新京报快讯(记者唐跃 曹蓥茹 张熙廷)近日,江西上饶市婺源县梅林乡石源村多名家长反映,孩子长期遭到石原小学教师江某猥亵,多名女孩处女膜有不同程度破损。今日19时许,婺源县公安局发布通告称,9月16日0时许,犯罪嫌疑人江某因涉嫌猥亵儿童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一名学生家长表示,12岁的女儿在石源小学读六年级,上周五(14日),“女儿说读二年级时,老师以改作业为由把她叫到讲台并抱在身上,把手伸进裤子里摸。”此后,这名家长报警并带女儿前往婺源县中医院检查,结果显示:处女膜下缘有陈旧性裂痕。

“我还问过其他家长,有家长说女儿下身被老师摸得好痛,小便都尿不出来。”上述家长还提到,去年就有家长询问她女儿是否有被性侵,但她当时并不知情。

据了解,涉嫌猥亵的老师江某2013年来到学校任教,今年68岁,负责教一二年级,这两个年级在一间教室上课。上述家长称,因常年在外工作,女儿在家由爷爷奶奶抚养,“目前有10家家长站出来反映这个问题”。

另一名家长称,家里相差一岁的两个女儿均被猥亵,大的才7岁,今年上二年级。“我报警后,警察带着孩子去医院做检查,医生说大女儿非常严重,处女膜完全破裂,这两年也一直被猥亵。”

今日19时许,婺源县公安局发布通告称,9月15日上午8时许,我局接群众报警称,婺源县梅林石源村小学教师江某涉嫌猥亵学生,当日将犯罪嫌疑人江某抓获归案。9月16日0时许,犯罪嫌疑人江某因涉嫌猥亵儿童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