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大厦玻璃幕墙被风吹落 记者直播又遇玻璃从天而降

央视

关注

原标题:“山竹”已登陆广东 威力有多大?深圳一大厦21楼玻璃幕墙被吹落!

今年第22号台风“山竹”(强台风级)已于今日(16日)17时在广东台山海宴镇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4级(45米/秒,相当于162公里/小时),中心最低气压955百帕,成为今年以来登陆我国最强台风。

今天,强台风“山竹”

已给广东、香港等地带来狂风暴雨

“山竹”威力有多大?

看现场震撼视频

视频:台风“山竹”袭港 楼盘施工电梯被拦腰折断

△受强台风“山竹”影响,香港今天狂风暴雨来袭。位于香港九龙的大角咀,一个在建楼盘的升降机铁轴突然折断,倒塌到隔壁大厦的天台。警方接到报警后迅速到场,疏散了大厦内的40名居民,所幸暂时无人受伤。

视频:惊险!记者正直播山竹来袭 身后砸下巨型玻璃

△今天中午1点半左右,深圳国家开发银行大厦21楼的一块玻璃幕墙被风吹落,掉落的玻璃面积约3-5平方米,连同金属框架和大厦招牌都被吹落砸在人行道上,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现场已经紧急封锁。而就在记者进行现场报道的时候,该栋23楼又再有玻璃和金属架被大风吹落。(视频来源:央视新闻移动网 矩阵号 触电新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