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湖南省长许达哲公安副部长孙力军到衡东慰问伤员

澎湃新闻

关注

原标题:许达哲、孙力军到衡东看望慰问伤员、指导事件处置

“湖南公安”微信公众号9月13日消息,今天上午,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赶赴衡东县人民医院,看望慰问“9.12”案受伤人员。许达哲强调,要把全力抢救危重伤者、确保伤员生命安全放在首位。要通过精心治疗,尽量减少对伤者以后生活的影响。要做好对伤者的心理疏导抚慰,帮助他们尽早走出事件阴影。医务人员连夜奋战十分辛苦,要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注意休息。

许达哲还听取了衡阳、衡东市县两级事件处置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要在全力做好救治工作的同时,用心用情安抚受害者家属,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给大家。要加快案件审讯、侦破进度,彻底查清事件原因,及时对外公布信息,回应社会关切。要切实加强社会面稳控,加强对重点地区、重点对象的排查防控,严防类似事件的发生。

公安部高度重视“9.12”案处置工作,副部长孙力军率工作组连夜赶赴衡东指导案件调查和善后处置工作。今日清晨,在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陪同下,查看案发现场、走访群众、听取案件调查情况汇报。孙力军要求公安机关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全力救助受伤群众,安抚遇难者亲属,及时回应社会关切。要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加强社会面管控,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下午,孙力军到衡东县中医院,看望受伤群众,慰问医务人员。

来源:湖南公安微信公众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