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市政府与美国安博公司签署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沈阳政务

关注

原标题:市政府与美国安博公司签署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9月12日,市政府与美国安博供应链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签署了投资合作框架协议。市长姜有为出席签字仪式并会见了前来参加第十八届世界冬季城市市长会议的美国安博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康斌一行。

安博集团是全球重要的工业基础设施供应商和运营商,世界范围内运营物流设施规模达6350万平方米,其客户广泛覆盖汽车航空、电气电子、化工药品以及食品日用品等行业的众多知名制造商、零售商、第三方物流企业。安博集团在中国和欧洲的波兰、德国、荷兰、英国、意大利等国均有大量基础设施和现代高端仓储物流中心正在运营。安博公司深感沈阳的发展定位与其在中国特别是东北地区的发展高度契合,因而,希望继续加大在沈阳的投资力度,开展高品质物流设施开发、建设及经营业务。

根据协议,未来三年内安博公司计划在沈阳投资60亿元以上,引进行业中的领先客户,建设集约化、规模化、高效化的国际物流枢纽平台。双方将建立工作沟通机制、信息交流机制、定期评估机制,随时研究解决合作中的重大问题。

会见中,姜有为介绍了沈阳市经济发展取得的最新成果、项目建设情况及良好的投资势头,并表示将组建项目服务组,全力支持安博公司推进项目。康斌对沈阳优美的生态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继续加大在沈投资,推动互利共赢发展。

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晓东与康斌在协议书上签字。(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李海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