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那个踹慰安妇铜像的日本人 滚太快了

环球网

关注
现场:日本代表赴台脚踹慰安妇铜像 遭抗议:不道歉别走!

原标题:那个踹慰安妇铜像的日本人,滚太快了…

对于藤井已离开台湾一事,国民党台南市党部主委谢龙介表示,绝不会就此罢休。

日本右翼团体代表藤井实彦日前因脚踹台南慰安妇铜像,被岛内舆论狂批。10日下午,国民党台南市党部主委谢龙介称,根据台湾“出入境管理”的资料显示,藤井实彦已在上周六出境,离开台湾。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10日报道,对于藤井已离开台湾一事,谢龙介表示,绝不会就此罢休,除了要求日方表态,“‘日本在台协会’代表沼田干夫也要公开为此事向台湾人民道歉”。

日本右翼团体“慰安妇之真相国民运动组织”日前赴台南国民党党部“讨论”慰安妇问题,其成员藤井实彦被曝光在慰安妇铜像前进行踢踹,引发岛内民意强烈反弹。国民党台南市党部主委谢龙介10日率众扛起“慰安妇铜像”到“台日交流协会”抗议,其余民众更是群情激愤,对着协会大楼狂砸鸡蛋,并痛骂蔡英文、谢长廷和沼田干夫是“X儿子”。警方用网阻挡鸡蛋不成,便两次举牌要求群众解散。现场推推搡搡,一片混乱。

10日下午,新党发言人王炳忠等人也加入了声援行列,并宣布会发起台北市民“公投”提案,要求台北市政府永久竖立慰安妇铜像。

王炳忠还在其脸书中曝光,踢踹慰安妇铜像的始作俑者藤井实彦回骂网友的言论。面对岛内网友批“恶心”“无耻”的言论,藤井实彦在社交媒体上用英文反呛,慰安妇才恶心,还宣称根本没有慰安妇,都是韩国人编造的谎言等,不过很快,藤井又把帖子删了。

对此,王炳忠痛骂“是可忍,孰不可忍”,并质问对方“真把台湾当你的日本殖民地”?

岛内网友的反应则更加激烈,纷纷痛批藤井实彦被日本政府洗脑,“删了也没用,嘴脸太丑陋”,必须“滚出台湾”。

对于藤井已离开台湾一事,谢龙介坚持称,这两天准备资料后,他会立刻对藤井提出相关起诉,“一定要让他来台出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