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昆山砍人案骑车者哥哥受资助30万?当事人回应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昆山砍人案”骑车者哥哥受资助30万?当事人回应从未接受资助 |沸点

新京报快讯(记者张彤 马骏)近日,“昆山男子砍人反被杀”案件引发关注。微博网友“李嘉臣”称,骑车者于海明家庭困难,已向其哥哥资助30万供孩子看病。哥哥于林(化名)向新京报记者表示,这几天曾有人提出要资助,但他都没答应。从未接受别人的资助。

新京报此前报道称,”昆山男子砍人反被杀”案件中的骑车男子于海明曾和前妻育有一子,哥哥于林(化名)介绍,男孩患了重病,治病花了许多钱。

1日18时许,一个微博名为“李嘉臣”的网友称,寻找于海明老婆及家人联系方式,愿意无偿捐献30万给他儿子作为治疗费用。

20时许,这名网友再发消息表示,“已通过媒体朋友找到于海明的哥哥,30万捐款已托付给于海明的哥哥”。

截图中电子回执显示,其通过交通银行给一个名为“于海军”的人转账30万。

新京报记者向于海明的哥哥于林(化名)求证捐款30万的消息,于林立即否定,称从未接受过别人的资助。“没有没有,没有人给我转钱,从来没接受什么钱,我收什么钱呢?”于林说,弟弟出事后几天曾有人提到要资助,但他都没答应。

网友“李嘉臣”则通过微博私信回应表示,不接受采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