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张庆伟批示哈尔滨酒店火灾 王文涛现场部署救援

新浪新闻

关注

原标题:张庆伟对“8·25”松北重大火灾事故作出批示 王文涛现场部署抢险救援工作

来源:黑龙江晨报

张庆伟对“8·25”松北重大火灾事故作出批示

全力做好搜救救治排查善后工作

彻查原因开展全省消防隐患大检查

王文涛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召开紧急现场会部署抢险救援工作

25日凌晨,哈尔滨市松北区北龙温泉休闲酒店发生重大火灾事故,造成重大人员伤亡。正在外地调研的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作出批示,要求哈尔滨市要全力做好现场搜救、伤者救治、人员排查,组织好善后工作,并及时向社会发布消息。

省市有关方面要组织彻查原因,省政府要部署开展全省消防隐患大检查,对公共场所存在隐患的该停业要坚决停下来,对违法违规者依法坚决处理,杜绝此类事故的发生。他请有关部门转达对遇难者家属和伤者的慰问。

王文涛主持召开“8.25“松北重大火灾事故紧急现场会,部署救援救治工作。曲伟祺 摄

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文涛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救援工作,并主持召开紧急现场会。他对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强调要全力以赴组织最好的烧伤科专家做好抢救伤员工作,切实做好善后工作。省政府立即成立事故调查组责成相关部门组织开展事故调查,依法依纪严惩相关责任人。王兆力、毕宝文、聂云凌、孙喆等参加紧急现场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