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中国人民大学宿舍起火 目击者:楼顶几乎烧没了

北京青年报

关注
视频-人大一宿舍楼起火 目击者:大火几乎将楼顶烧没了

[#人大一宿舍楼起火# 目击者:大火几乎将楼顶烧没了 ]

8月21日晚,中国人民大学一栋宿舍楼突发火灾。多名学生对北青报记者表示,着火的是人大红三宿舍楼。住在红二楼的一名学生称,大概晚上9点半左右,听见楼下一阵骚动,“赶到窗边时发现对面红三楼楼顶一片火光。因为暑假期间学校一直在施工,听见声音也没太在意,没有想到会是(宿舍楼)着火了。”

另有学生介绍,着火的红三楼主要是研究生宿舍,共三层。多名目击学生表示,此次着火主要位于顶楼,“大火几乎将楼顶烧没了,直到晚上10点左右,火才被扑灭。不过,现在红三楼的二楼、三楼都没有学生居住。”

21日晚10时许,北青报从消防部门获悉,已经派消防人员在现场处置火情,目前人员伤亡情况暂不清楚。(北青报记者 孔令晗 张雅 实习生 戴幼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