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四川江安爆燃重大事故致19人死 省政府成立调查组

新浪新闻

关注

原标题:四川省政府成立“7.12”江安恒达爆燃重大事故调查组 依法依规开展事故原因调查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大海 任鸿)记者从四川省安全监管局获悉,7月13日14时30分,四川省政府“7.12”江安恒达爆燃重大事故调查组正式成立,在宜宾市江安县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安排部署调查工作。

调查组由四川省安全监管局牵头,成员单位由省纪委省监委、公安厅等部门组成,邀请省检察院及省内外相关专家参加。调查组下设技术组、责任组和综合组3个小组。

会议要求,工作组要立即开展工作,按照科学严谨、依法依规、实事求是、注重实效的原则,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客观、科学、公正地进行调查,真正做到原因查不清楚不放过,责任者得不到处理不放过,广大职工群众受不到教育不放过,防范措施没有落实不放过。

据悉,此次事故相关责任人已被控制,调查组将在彻底查清事故原因基础上,依法依规严肃追责问责。

来源:四川在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