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川航:备降航班上29名伤员入院治疗 目前无大碍

封面西洋镜

关注

原标题:川航:29名伤员入院治疗 目前身体无大碍

封面新闻记者 张福超 简婷婷 魏唯 摄影 忻晓松

5月14日下午6点40分左右,川航相关工作人员在成都市第一人民医院作出回应,他表示:他本次备降所有信息已经通过官方微博对外进行三次发布进行发布,公司是重庆飞拉萨的川航3U8633航班,因为突发机械故障备降成都,在机组妥善处置之下,安全落地。

落地之后,所有的旅客安全着陆。据统计,58位改签之后乘坐3U8695飞往拉萨航班,于下午2:00左右抵达拉萨。此外还有29个人因为身体原因,送往医院治疗,其中有2名机组人员,1名客舱乘务员腰部受伤,1名副驾驶出现皮肤擦伤,27位就诊旅客没有明显异常。此外,目前飞机前档爆裂的具体原因局方还在调查。

成都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助理,主任医师,医务部部长张爱平表示:“网传副驾驶耳朵出现问题,但是目前我们对副驾驶接受治疗时发现只是面部轻微擦伤,此外,接受治疗的27名乘客都接受了检查,目前没有出现特别异常的情况。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