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风暴舞》开机 ,陈伟霆联手娜扎探案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风暴舞》开机 ,陈伟霆联手娜扎探案


新京报快讯(记者刘玮)今日(5月9日),由陈伟霆、娜扎主演的电视剧《风暴舞》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该剧讲述了受雇于信息安全公司的陈伟霆,和娜扎扮演的行动组高级组长一起,探查案件真相的故事。导演刘新表示,剧中有复仇,有阴谋,有探寻真相,有爱情、动作、枪战,“希望能够给都市信息谍战剧带来更多的新意。”

本剧是陈伟霆、娜扎的首次合作,剧中两人都是情商智商双高的“精英人设”。陈伟霆扮演的男主角李俊杰是一个性格沉着隐忍的“孤胆英雄”,除了身手了得外,作为国际信息战的参与者和最终赢家,也是全剧的智慧担当。陈伟霆坦言,最初听到《风暴舞》的名字时,以为是一部“跳舞”的戏,“因为我自己很喜欢跳舞,当时还想着怎么把舞跳好。但特别巧的是,我和剧中人物都是天蝎座,生日都是11月21。”

娜扎此次出演的安保集团高层周子萱同样是情商智商双高,不仅拥有精准的犯罪心理侧写能力,更是身手不凡精通各类装备。这些“优点”也让娜扎自愧不如,“她比我厉害太多了,是个特工。”而该剧对她最大的挑战则来自于打戏,“我之前接触的都是古装剧的打戏,现代剧的打戏还是一个新鲜的尝试。”

编辑:王中新 倪雪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