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双传学出任新华日报社社长 此前担任报社总编辑

澎湃新闻

关注

原标题:双传学出任新华日报社社长、党委书记,此前担任报社总编辑

据央广网3月23日消息,“我读马列经典”暨徐川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23日下午在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举行。

新华日报社社长、总编辑、党委书记、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双传学在书面致辞中表示,从上世纪30年代起,新华日报见证并记录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发展与创新,这是我们新华报人肩上的勋章,也是新一代新华报人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瞭望塔。

上述报道显示,此前担任新华日报社总编辑、党委副书记的双传学已任新华日报社社长、党委书记,并继续担任总编辑一职。

双传学出生于1967年1月,汉族,江苏仪征人,在职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1987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1年8月参加工作。他曾任江苏省委宣传部部务委员、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等职,2016年出任新华日报社总编辑、党委副书记。

此前,江苏省委组织部曾于2月12日发布一批省管干部任前公示,其中,双传学拟任省直单位正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