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在韩中国女子被杀财物失窃 作案韩国情夫遭起诉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关注

原标题:在韩中国女子被杀财物失窃 作案韩国情夫遭起诉 

海外网2月22日电 当地时间2日凌晨3点20分,韩国仁川一家推拿店的中国女老板(朝鲜族,38岁)被人掐死,身上68万韩元(约合人民币4000元)现金失窃。嫌犯在作案当天即被当地警方紧急逮捕,并于14日遭韩国检方以杀人及盗窃罪名拘留起诉。据悉,嫌犯系43岁的韩籍男子,从事装修工作,与死者为情人关系,案发前两人曾发生口角。

据韩联社报道,嫌犯为掩盖自身罪行,作案后不仅清除了推拿店门把手上的指纹,还将监控设备的主机一并带走。不过,当天下午,嫌犯就在京畿道光明市的家中被警方逮捕。

嫌犯向警方交代称,事发当天,女老板曾抱怨让他给店里招揽客人但没帮上忙。他因此感到被“鄙视”。随后两人发生口角,嫌犯一气之下实施作案。

报道称,死者尸检结果显示,其颈部确认骨折,并发现出血迹象。韩国检方负责人表示,“被告在作案后试图销毁证据。将在诉讼中努力让被告得到应有的惩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