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2018年北京属地各大网站CEO 总编辑新年寄语

网信北京

关注

原标题: 2018网络大过年 | 北京属地各大网站CEO、总编辑新年寄语 

瑞犬迎新,幸福中华。在辞旧迎新之际,北京属地各大网站CEO、总编辑纷纷发出寄语,向广大网友致以新年问候和良好祝愿。

千龙网总裁、总编辑黄庭满

大家好。农历狗年到了,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个人并谨代表千龙网,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祝愿网信事业兴旺发达,祝愿新闻网站和互联网公司蓬勃发展,祝愿各位网友春节快乐,狗年吉祥,如意平安,阖家幸福,大吉大旺!

北京时间新闻媒体有限公司总经理

北京时间股份有限公司 总裁 蒋虎

刚刚过去的2017年,是我们扎实建设平台的一年。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作为党媒国企,“北京时间”一直坚定不移地探索新型主流媒体的转型发展之路,做主流价值的传播者,做媒体责任的践行者,坚守新闻专业主义传统,认真用温暖感人的作品去讲好每一个中国故事。

2018新年伊始,北京时间迈上新征程,也将面临全新的任务与挑战。北京时间更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地探索与实践,进一步提升自身的传播力、引导力、公信力和影响力,捕捉小温暖,呈现大格局,展现新时代!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打开媒体融合发展的新局面。

“我们呛过水,遇到过漩涡,遇到过风浪,但我们在游泳中学会了游泳。”总书记对中国参与全球化历程的描述,也正是我们在媒体建设道路上的最好写照,我们对未来充满着希望!

让我们携手共进。

北京时间,祝大家新春快乐!

北青网董事长 刘鹤

2017年已经过去了,2018年已经来了。在这儿,我代表北青网,向我们互联网的同行,向我们的领导、我们的朋友表示新年的祝福。祝大家新年愉快!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