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林心如新剧涉“台独”被暂时下架?国台办回应

环球网

关注

原标题:林心如新剧“涉台独”?国台办:有关方会客观评估,妥善处理

[环球网报道]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定于1月17日(周三)上午10时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主持,在回应林心如新剧“涉台独”被播出平台暂时下架一事时表示,相信有关方面会客观评估,妥善处理。

在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称,我们注意到日前有网友举报,台湾艺人林心如主演的电视剧被播出平台暂时下架,对此林心如也发表声明称她一直支持两岸和平共处、友好发展,以前不曾未来也不会支持任何“台独”的行为和言论。也有舆论认为,将拿到台湾当局的补贴款项同“台独”等同是过度解读,主要还是看影视剧的内容是否健康。另外还有舆论认为,此事可能是因为商业纠纷所致,呼吁网友应该去抵制真正的“台独”分子,勿罔勿纵。对此,请问发言人怎么看待?而这件事情后续又将如何处理?

马晓光回应称,我们注意到了这件事情,相信有关方面会客观评估,妥善处理。

加载中...